原标题:湖北十堰 男子登山被困 消防紧急施救

  中新网湖北新闻9月9日电 (罗伟平)9月7日下午1时许,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赛武当风景区附近山上一名男子被困,消防人员历经两个多小时成功将其救出。

救援人员进山搜救救援人员进山搜救

  在救援途中,消防人员与报警人通过微信共享位置,到达被困人员附近山脚下,虽然距离男子被困的地点只有2公里,但是山路狭窄崎岖,救援人员只能通过野路来搜寻被困男子。

抬着被困男子下山抬着被困男子下山

  下午2时20分,救援人员到达男子被困位置,发现男子右腿受伤发生骨折,动弹不得。救援人员给男子包扎,而后将其固定在担架上,小心翼翼抬着下山。经过1个小时的艰难前行,救援人员终于将被困男子抬下山,送往医院救治。

抬着伤员下山抬着伤员下山

  据了解,被困男子在登山途中,因为口渴爬树摘猕猴桃的时候不小心从树上摔下,脚被摔骨折无法动弹,随后立即拨打119求助。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