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前妻另寻新欢 男子怒砸其男友小车被拘

  (通讯员 李抒阳 姜兰)男子见前妻与他人谈恋爱,气愤跳上对方汽车引擎盖,并捡石头怒砸汽车。10月22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对损毁他人财物的31岁男子王某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2018年12月,家住武汉的王某与30岁的刘女士结婚不到两年,就因性格不和,办理了离婚手续。离婚后的两人,仍然有些不舍,还是一起居住。

  直到2019年8月,两人性格仍无法调和,刘女士便离开了武汉,来到黄石重新开始了新生活。

  很快,刘女士在黄石找到了工作,并有了一个新男友,并删掉了王某的联络方式。

  这时,王某才发现自己真正失去了前妻,在联系不上刘女士的情况下,王某到处打听前妻的消息。当从朋友处了解到刘女士到了黄石后,王某追踪到黄。

  10月18日下午,刘女士下班刚从单位大楼走出。远远等待的王某,就手捧鲜花欲上前迎接,但一名男士捷足先登,先下车迎了上去,为刘女士打开车门,两人很快离去。

  一股莫名的伤痛袭卷着王某,他没想到短短两个月不见,前妻竟然另寻新欢。执坳的王某决定请假,继续在黄石蹲守,要向前妻讨个说法,问个明白。

  22日,王某再次等待刘女士下班,可是,刘女士与男友早已上车。王某见况,跑上前去,冲到汽车前面,将车拦下,指着车里的刘女士和男友,让他们下车。

  刘女士吓了一跳,见男友准备下车,她坚决制止,不想其与前夫发生冲突,自己也拒绝下车与前夫对话。

  气愤不已的王某,一下跳上汽车的引擎盖,一边跳踩,一边指着车内的男女骂着。见没有反应,他又跳下汽车,沿着车身连脚踹去,将车的四个车门全部踹坏。王某觉得这样还不解气,后从街边捡来石头、砖

  头砸在了车的前挡风玻璃上。

  刘女士的男友见况,赶紧报警求助。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仍在叫骂的王某带回派出所。

  审讯中,王某承认了自己怒砸汽车、损毁他人财物的违法事实。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王某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