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曾都区在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9月18日,随州市曾都区在已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1例核酸阳性感染者,经专家研判为无症状感染者。该无症状感染者9月14日于荆门市钟祥市乘坐私家车来随州,为9月17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1和无症状感染者2的同宿舍房间人员。区指挥部迅速组织进行流调排查,目前该名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相关密切接触者已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上述无症状感染者在随活动轨迹与此前已通报的活动点位对比、去重,无新增点位。

  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与此前通报点位有交集者,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积极配合参加核酸检测。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不信谣,不传谣。如出现发热、咳嗽、咽喉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来源:曾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