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大学生与男友吵架后 聚众吸毒当场被抓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寅 通讯员 何呈 黄培珺 报道: 4月6日,张湾公安分局柏林派出所根据线索,在广东路一小区捣毁一吸毒窝点,当场抓获3名吸毒人员。

  日前,柏林派出所民警获悉,在广东路一小区经常有可疑人员出入。民警连日摸排发现,该小区可能存在一个吸毒窝点。

  民警随后在该小区附近进行蹲守。4月6日1时许,民警对该窝点进行查处,当场抓获吸毒人员赵某、田某、李某,查获吸毒工具一批。经现场尿检,3人均呈阳性。

  经查,赵某在酒吧上班,19岁的李某是一名女大学生,喜欢去酒吧玩,两人就在酒吧认识了。4月5日晚,李某和男朋友吵架后就找赵某玩,赵某说带她去“吃东西”(吸毒),然后就一起去找田某。4月6日零时许,赵某、田某、李某3人来到广东路一小区吸食“冰毒”,被民警当场抓获。

  另查明,4月3日22时许,赵某与田某在该窝点吸毒。赵某曾多次吸毒,于2016年被张湾区决定社区戒毒3年。

  目前,田某、李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赵某被依法拘留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