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由新华保险倾力赞助“2015年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正式开跑5月2日,由新华保险倾力赞助“2015年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正式开跑

  >>>>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专题

  (文/夏婷 图/邱灵)5月2日,由新华保险倾力赞助“2015年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正式开跑。新华保险作为今年武汉马拉松赛事的合作伙伴,也组成了160余人的“新华保险跑团”。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这次也特地组成了160余人的“新华保险跑团”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这次也特地组成了160余人的“新华保险跑团”

  2015年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在蔡甸区后官湖湿地公园举行,吸引了全国各地近3000名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加,大家一起在武汉最美的绿道上来了一场“马拉松洗肺”之旅。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这次也特地组成了160余人的“新华保险跑团”,开跑前大家都摩拳擦掌,做足热身功夫,最终历经1个半小时后,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的小伙伴们都顺利完成比赛,齐心协力、协同冲线。

新华保险作为今年武汉马拉松赛事的首席合作伙伴,也是唯一的保险赞助商新华保险特地组成了160余人的“新华保险跑团”
来自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的总经理助理邱冰先生接受新浪湖北的采访来自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的总经理助理邱冰先生接受新浪湖北的采访

  活动最后,来自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的总经理助理邱冰先生表示,今天大家都玩的非常开心,就像在过一个盛大的节日,同时也是为明年的武汉国际马拉松做准备。今后,新华保险还将在多地开展一系列的健康跑活动,凝聚更多人的眼球,也是为了传递“健康快乐、挑战自我、自由奔跑”的精神,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