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万达电影乐园武汉万达电影乐园

  作为万达集团进军文化旅游产业的开山之作,2014年12月20日,武汉万达电影乐园和汉秀剧场顶着“武汉双骄”的光环同日开门迎客。

  新浪乐居讯 作为万达集团进军文化旅游产业的开山之作,2014年12月20日,武汉万达电影乐园和汉秀剧场顶着“武汉双骄”的光环同日开门迎客。据万达官方介绍,武汉万达电影乐园由世界多家顶级特效公司耗时两年半打造完成,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投资约38亿元,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室内电影主题乐园。

  19个月后,也就是2016年8月1日消息电影乐园暂时谢幕,吸引了约400名游客赶在最后一天前来游玩。对此,万达方面表示将升级改造,游客反映体验感有待提升。

  “为增强武汉电影乐园内容的丰富度,提升游客的游园体验,我司定于7月31日暂停营业对乐园进行整体升级改造……”公告如是说。

乐园门口的暂停营业公告乐园门口的暂停营业公告

  电影乐园内的工作人员表示,她只知道八月初要进行升级改造,闭园期间不接待游客,不清楚到时具体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在武汉之后,万达还在西双版纳、南昌、合肥等地开发了电影乐园,运营情况和市场反响都在不断提升。所以,此次的整改后,武汉万达电影乐园目前的状况或许会得到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