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传奇国际时尚设计中心项目法新传奇国际时尚设计中心项目

  文化创意企业法新传奇国际文化公司投资1亿元,在武汉江汉经济开发区打造法新传奇国际时尚设计中心项目,将整合国内外顶级设计师等多方资源,提升江汉创意产业与时尚产业的竞争力。

法新传奇(武汉)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乔超法新传奇(武汉)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乔超

  武汉高校有很大一批创意新生代的力量,海选武汉当地的设计师群体,把这些人带到国际时装周的舞台,把国际的高端资源引入到武汉。

  东科创星10000平方米孵化基地

  东科创星在江汉区建设10000平方米的孵化基地,并且设立1亿元的投资基金,重点孵化初创期的大数据、云计算的互联网企业 。

武汉东科创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 CEO 朱自芳武汉东科创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 CEO 朱自芳

  江汉区可以提供极好的云计算、大数据和信息安全的基础设施,湖北省的电信基地都在江汉区。

江汉区,作为武汉面积最小的中心城区,一向被称为“武汉的陆家嘴”。江汉区,作为武汉面积最小的中心城区,一向被称为“武汉的陆家嘴”。

  发展现代服务业,围绕金融服务、文化创意、商贸流通等六大支柱产业招商,今年1到5月份,江汉区招商引资额225.6亿元,同比增长32.1%,跑出了国家服务业示范区的招商引资“加速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