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层楼高鸟笼四层楼高鸟笼

  在汉口新华路与马场路交会处,路边一栋两层楼房的外墙做了一个巨大的“鸟笼”造型。昨日,江汉区规划分局认定其为违建,城管部门责令业主在3日内自拆完毕。

  昨日上午,记者看到,这栋建筑呈圆柱形,楼房外四周由钢柱围起,顶部做了封口处理,远远望去像一个“鸟笼”,约有4层楼高(如图)。

  据了解,此栋楼房原为鑫诚国际售楼处,后经开发商卖给现业主,业主持有房屋所有权证书,产权为两层圆形建筑。现业主随后进行装修,在外墙做了钢结构鸟笼的装饰造型。

  据介绍,该楼房曾经营餐饮,城管部门接到居民投诉其占道、噪音扰民等,均及时做了处理。

  昨日,江汉区规划分局、江汉区城管委联合唐家墩街办事处等部门现场办公,认定楼房外的“鸟笼”造型不在规划设计和施工验收范围内,城管部门决定对建筑超出部分依法进行拆除。当事人承诺三天内自拆。

  精彩推荐:

  湖北最美求职女生登非你莫属 引8位老总争抢(图)

  湖北四名官员同日被处理 其中三人涉嫌犯罪被移司法

  武汉至西安高铁即将开建 预计2018年底建成

  武汉的士运价将全面上调 乘客打表只付整数不管零

  澳洲一家40人横跨4代乱伦 住处肮脏卫生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