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被砸的标致车图为:被砸的标致车

  “吓我,这粗的电线杆都撞断了?”昨日清早,汉阳区玫瑰街赫山路口,过路者纷纷驻足议论。眼前,一台电话宽带交接箱趴伏在地,百米范围内电缆线四落,两棵樟树和五根水泥电杆被扯倒,其中两根电线杆倒下后砸中两辆车。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汉府上院小区旁边的一条小路,标致508的车主沈先生正和保险公司人员查勘损失。只见一根水泥电杆正好砸中前门,车窗玻璃上现一个洞。

  距离沈先生的车10多米外,一辆金杯面包车受损更严重。一根水泥电杆不偏不倚砸中车顶,另一根电杆倒在面包车旁。“这完全是灭顶之灾啊。”车主潘先生愤怒又无奈。

  在正对汉府上院小区的玫瑰街上,记者找到了事故的第一现场。只见电信公司架设的一台电话宽带交接箱倒地受损,支撑交接箱的两根电杆从底部折断,旁边的两棵樟树被缆线缠住后倒地。街对面,赫山社区卫生服务站的两根排烟管也被扯断。“近凌晨1点时,听到很大的响声。起床一看,车子跑了。”附近居民陶先生说。

  现场的电信维修人员介绍,缆线本来是从半空中横跨玫瑰街,可能是超高大型车辆深夜快速驶过,扯断缆线后又带倒了电杆。因为交接箱已毁坏,造成了附近一些用户不能正常使用网络和电话。

  电信抢修人员表示,他们的交接箱、电杆和缆线是被其他车辆撞损的,作为受害者,希望能找到肇事车辆。而两名受损车辆的车主认为,他们的车是被电杆砸坏的,希望电信部门赔偿损失。

  二桥派出所民警则建议,两车主先对受损车辆拍照,到时由交警出具相关证明给保险公司。事发地附近有监控摄像头,他们会根据相关程序介入调查处理。

  昨日下午,两车主告诉记者,电信部门已先行承担了责任,被砸车辆均开到了他们指定的修理厂维修。

  据记者了解,昨日下午2时许,事发地附近的电话和网络已经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