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五旬男性侵90后智障女致孕 性侵时叫人围观江夏五旬男性侵90后智障女致孕 性侵时叫人围观
江夏五旬男性侵90后智障女致孕 性侵时叫人围观江夏五旬男性侵90后智障女致孕 性侵时叫人围观

  前两天,家住武汉市江夏区金口街的佩佩被查出怀孕了!

  佩佩今年24岁,按理说,家人得知这个消息,应该是开心和欣慰。但此时此刻,她们却感到愤怒、耻辱!!

  因为,佩佩是被人侵犯后,才怀上了这个孩子!要知道,佩佩还是一个智力残疾的单纯女孩!

  自从事情被家里人发现后,佩佩总是躲在姐姐的身后,其他人只要碰到她,就会惹得她发脾气、哭闹。佩佩的姐姐说,自己远嫁上海,家里只有佩佩和和妈妈两个人。虽然佩佩天生就有智力残疾,但是她平时特别乖,很少给家里添麻烦。

  最近,村子的人都说佩佩长胖了不少,好心人带着佩佩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却让大家非常震惊。

  “佩佩怀孕了,都已经十九周了……”听到这个消息后,姐姐立马从上海赶了回来,连逼带哄,佩佩总算说出了侵犯她的人。

  而这个人,竟然是住在附近的邻居周某,周某今年已经五十多岁,年龄上已经足够给佩佩当父亲了!佩佩的姐姐说:“佩佩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她知道这样做不对。佩佩说对方把她拉到打米的房间里,脱她的裤子……”

  拿着验孕结果,一家人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警方将周某带走调查,中途曾返回家中指认现场。而他向警方供述的另一情况,让家人更加气愤。周某称:“事发时现场还有一个人,我做的时候,就叫那个人在旁边看……”让家人担心的是,佩佩智力残疾,是不是难以对周某进行指证?

  律师表示,只要能够证实周某与佩佩发生了性关系,周某就触犯了刑法。律师称:“限制民事行为能力或者无民事行为能力,不能清楚的表达意愿,就算她自己当时是愿意的,男的也算犯了强奸罪。”好在,警方表示,目前案情基本清楚,两涉案人员已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