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时分,有人给110打电话报警,称自己的堂妹正被同居男子暴打,请求解救。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制止,竟发现打人者和被打的女子竟都只有17岁,打人的原因还是吸毒引发。

  3月20日凌晨2时许,石首市公安局110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堂妹给她打电话求助,说正被同居的男朋友殴打,所以请民警解救。笔架山派出所值班民警等人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敲开居民家门,民警发现两个当事人都在客厅里,女孩子头发凌乱,有皮外伤。见到突然上门的民警,还一脸稚气的男青年慌了神,主动称自己因为吸毒暴躁才打了女友。

  后来,民警了解到,打人者黎某才17岁,半年前受人引诱吸食冰毒,后与单亲家庭女孩周某(17岁)同居。当日凌晨,黎某吸毒后因琐事与周某发生争执,便按住她一顿痛打,打了以后又开始后悔。根据黎某殴打他人情节,公安机关给予他行政拘留处罚,因其来满十八周岁,行政拘留不予执行。(记者王大玲 特约记者卢贻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