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官兵、民警和群众一起将爹爹抬上马路送往医院消防官兵、民警和群众一起将爹爹抬上马路送往医院

  六旬爹爹神志不清,横躺在铁轨旁,可谓惊险万分!昨日,好心市民报警后,武昌消防官兵、民警和群众一起将爹爹抬上马路送往医院,初步怀疑爹爹是吸毒所致。

  昨日上午11时,武汉市119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在武昌区武泰闸的铁路旁,横躺着一名神志不清的男子,随时可能有火车经过,情况危急。武昌消防中队迅速前去营救,民警、120医护人员也先后到场。

  在事发地,只见一名60多岁的爹爹躺在铁轨旁边的电缆桩基下,爹爹倒下的地方与铁轨两旁的道路相差两三米高,他身边还散落着大量吸毒工具,疑似吸毒人员。救援人员判断,爹爹可能是经过马路时,不慎从边缘摔下。由于爹爹所躺位置距离铁轨很近,为防止发生意外,消防官兵迅速将他抬上担架,随后与民警和群众合力托举将他抬了上来(如图)。

  目前,爹爹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具体事发原因正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