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赚了一百万,你会怎么样?

  大家都会说:那我肯定会幸福得晕过去!

  可是在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有这样一位局长,他炒股赚了一百多万,却每天都愁眉苦脸……

  这一百万是如何而来?

  2014年的7月,中国股市可谓迎来了大好时机,这波牛市一直持续到了2015年6月,这期间全民炒股的风潮蔓延全国,就连街边卖水果的小贩都无心生意,埋头加入炒股大流……为了炒股而无心工作的除了小贩,还有咱们黄石经济开发区科教文为局的副局长程某,他投在股市里的钱可不只是十几万、几十万的投入,这位程局长,可是投了血本。因为今年的股市异常火爆,他本身又有蛮强的炒股经验,最后的炒股盈利大概有一百万左右。

  这位资深的“股神”局长,赚了这么多的钱,要换做一般人肯定都会喜出望外,兴奋得不得了,可这位程局长却愁眉苦脸不怎么开心,到底是为什么?

  原来是第十巡视组来到了黄石,这下他可睡不着觉了,心里非常沉重,要知道,这个第十巡视组可是不一般!

  漫漫长夜在思索,是自首?还是负隅顽抗?

  巡视组一来,一连开了两场会,这下我们的程副局长该如何是好?他是打算负隅顽抗,寄希望于运气,还是主动交待,争取从轻处理呢?

  开完会回家,程副局长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经历了无眠的一夜。巡视组的压力,领导的压力,第二天一大早,程副局长就主动来到了第十巡视组的办工地点,递交了自己的自首报告。

  对于程副局长来说,他是幸运的,主动自首让他所受的处罚远比想象要轻,不仅如此,自2015年中旬开始,上证指数就从5000多点,一路跳水到2000多点,多少股迷被套牢,他有幸躲过这一“劫”,却也是一大幸事。

  热门图集:

  湖北最有钱的10个人

  湖北各地男人最容易出轨排名榜

  两名男学生被同龄人殴打 逼迫其舌吻

  武汉两中年男子为挤公交殴打老人

  日本办大腿写真展 美腿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