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杨蔚 通讯员李鹏程)男子酒后驾车将一名23岁小伙撞飞后,继续行驶途中又与一辆面包车相撞,最后弃车逃离。其子闻讯后主动劝父亲自首。目前,该男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江夏警方刑拘。

  10月29日0点30分,江夏交通事故中队接路人报警:在金龙大街黄家湖大道西侧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小伙被撞身亡。民警带领急救人员赶赴现场,只见距离路边约3米远处,仰面躺着一个头部多处出血的小伙,经查已没有生命体征,而在距离其十多米远处,躺着一部正在播放电视剧的手机。

  正在民警拉警戒线时,又接到110指挥中心报告:在距离事故地点前方约3公里弯道处,一黑色小轿车与一辆对向驶来的面包车相撞,没有人员受伤,黑色轿车车主与另2人弃车逃离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时,黑色轿车右侧玻璃呈大块放射状裂纹,从案发时间差及对碎玻璃分析,黑色轿车很有可能就是前方事故的交通肇事逃逸车辆。民警根据黑色桥车车牌查询到车主,车主告诉民警,当天把小车交给父亲驾驶,半夜父亲给他打电话说撞了人,现已逃离现场,让儿子到车祸现场打探情况。当小伙抵达现场后,才发现不是普通的交通事故,当即打电话让父亲到现场投案自首。一身酒气的肇事车主来到现场后,向民警坦言,晚上参加高中同学聚会,喝了两杯白酒,带两位好友回家走到案发路段时,因天雨路黑,车速较快,便发生了以上两起交通事故。当看到面包车车主掏出手机报警,肇事车主招呼另两名同学弃车逃离。

  经查,酒驾男子昌某,50岁,江夏人,听说自己酒后开车撞死路边行走的一名23岁小伙,十分难受,后悔不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