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刘海锋)电影放映前上了个厕所,不料忘记将挂在里面的包包拿走,半个小时后想起此事,包包早就被其他顾客“顺走”。

  10月23日晚上,黄女士跟朋友来到街道口“盛影时代”私人影院看电影。电影放映前,她去了趟洗手间,入厕时顺手将包包挂在了墙上的挂钩上,一时疏忽忘了拿走。

  电影放映半个小时后,她才意识到包包没拿,急忙赶到洗手间查找,但并未找到。

  根据影院的监控,黄女士看到在她离开厕所后几分钟,另外一名女顾客进了厕所,出来时手里拿着自己的包包。过道上的监控则记录下这名女子同男伴提前离开包厢的过程,但走时,女子只背了一个背包。黄女士说,包里面除了一部苹果6s手机外,还有几千元的首饰,以及自己准备办理房产证的证明原件,对她来说非常重要。

  影院当时提醒,这个包厢的客人是通过美团预订的,应该可以通过美团查到他们的手机号码。黄女士以影院名义联系美团后,对方只提供了手机号码的前三位及后四位。

  带着有限的信息,黄女士向辖区的珞南派出所报案。“警方说这不属于盗窃,是遗失事件引发的非法所得行为,无法立案,只出具了一份协查函。”

  武汉晚报记者看到,这份协查函是警方向美团网开具的,要求他们查明拿包女子注册美团账号所用的手机号码及身份信息,并督促其尽快归还包包及里面的财物。

  昨天下午,在这家影院内,黄女士再次致电美团网,不过该网站以协查函里信息不完整为由,拒绝提供手机号码,只说会联系对方征求意见。与此同时,美团网还留下了黄女士的联系方式,准备做拿包女子的工作,劝她主动与黄女士联系。

  随后,黄女士又与民警联系,警方表示,可以重新开具协查函,将拿包女子的美团号加进去。“希望这个人看到报道后主动跟我联系,以免将事情弄复杂。”黄女士最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