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夫妻吵架扔酒瓶砸坏楼下车玻璃 两口子赔偿车主800元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季栋 通讯员 范富君 黑宇波 报道:男子将车停放在楼下,再去开车时发现车前挡风玻璃被砸烂,找到砸车者后对方不承认,男子报警求助。经民警调查调解,砸车者最终赔偿男子800元修理费。

  9月2日17时许,东岳公安分局西区派出所接到市民江先生报警,称其汽车玻璃被砸烂,砸车者拒不承认,请求帮助。

  据了解,当日17时许,江先生正准备开车出去办事,走到车前发现前挡风玻璃被砸烂,引擎盖上还有一个空啤酒瓶和花生米、瓜子之类的物品。江先生在附近寻找砸车者无果后,就在院里大声质问是谁砸了车。这时,5楼一对夫妻的异常反应引起江先生注意,这对夫妻时不时地从窗口探头看楼下的情况,一副做贼心虚的模样。江先生试图和二人对话,二人立即躲起来,江先生怀疑这对夫妻就是砸车者,便上楼与之理论。一开始二人拒不开门,无论江先生说什么二人都不配合,后来直接与江先生发生争执。无奈之下,江先生报警。

  民警到现场后平复了江先生激动的情绪,做通了5楼那对夫妻的思想工作。二人最终坦白,他们刚发生争吵,一时冲动,随手将桌上的酒瓶和零食扔下楼,还没缓过神来就听见楼下有人在喊是谁砸了车,这时二人才知道闯了祸。

  经民警现场调解,夫妻俩主动承认错误并向江先生道歉,赔偿江先生800元汽车修理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