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前修复前
修复后修复后

  通讯员 肖赟 张旸

  14日上午,家住杨泗庙附近的居民涂先生发现,杨泗庙地铁C出口处的地下管线井盖已修复。据了解,昨晚,汉阳区城管委执法大队直属二中队协调权属单位,及时将“坑人”井盖更换。

  “昨天下午,一对年轻人赶地铁时,其中一人突然一脚踩空差点掉进坑里,幸好被同伴和执法队员及时抓住了。”目击现场的张爹爹回忆说,“现在把这里修好了,我们出行也安全了,这是为群众办了好事啊!”

  据悉,该破损井盖位于杨泗庙地铁C出口附近,高峰时过往行人多,存在安全隐患。这个井盖长约120厘米、宽约60厘米,权属中国移动公司,井盖已全部破裂,露出一个半人高的深坑。直属二中队执法队员梅强林介绍,“当时正在巡查路面,发现此处坑凼,赶紧走近查看,市民已不小心踏了上去,踩空的脚被轻微挂伤,幸亏并无大碍,当即便联系该权属单位,要求及时处理。否则,这坑不知道还要‘坑’多少人哪!”

  13日下午6时,中国移动公司派人将破损井盖清除,更换新井盖。待现场处理完毕,直属二中队执法队员细心地用砖块将修缮的路面围起后,才放心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