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父亲吵架后带着妹妹离家出走,孝感警方成功寻获

  楚天都市报5月11日讯(记者陈咏 通讯员郑凯 黄号) 孝感市临空经济区两未成年少女离家出走。市区两地警方联合多部门开展大范围巡逻搜寻。最踪在两少女失踪48小时后将两人找到。

  9日清晨,家住临空经济区的15岁少女小花(化名)因琐事与父亲发生争吵,心情郁闷之下,带上自己年幼的妹妹坐上由闵集开往市区的大巴去见网友。两人离家时身上只带了一部手机,身无分文。

  当日上午,小花的父亲发现女儿不见后,到处寻找未果后担心女儿遭遇坏人当即向当地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到闵集派出所协查请求后,孝感市公安局人民广场警务站巡逻民警也在城区开展巡逻查找,11日早8时许,警务站巡逻车组在城区后湖公园处发现两流浪少女,民警立即上前救助,最终经过核查是临空区失踪的女孩。民警将其接到市公安局安置,再联系闵集派出所。

  目前,小花和妹妹已被安全接回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