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代表中国出战国际大赛 武汉小将左玥斩获桂冠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平通讯员虞珺珺)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国际乒联2018西班牙青少年公开赛结束了单项赛事的角逐,代表中国队参赛的湖北武汉安心百分百队的00后小将左玥,在女单决赛中以4:1力克欧洲希望之星、来自法国的PAVADE Prithika,斩获她的首个国际大赛的冠军。

  这是作为乒超冠军的安心百分百队第一次代表中国队出战国际大赛。在小组赛中,左玥和队友胡悦妍、韩国钰分别以三个3:0顺利晋级,其中年仅14岁的韩国钰在小组第三轮击败了赛会7号种子、来自葡萄牙的一名选手。淘汰赛阶段,左玥顶住压力以4:3战胜赛会一号种子、美国选手Wang Amy,与一路过关斩将的胡悦妍在半决赛中相逢。在战胜胡悦妍后,左玥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最 终 战 胜 法 国 选 手PAVADE Prithika获得女单冠军。

  接下来,本次公开赛还将进行团体赛的角逐,三位小将将携手继续为冠军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