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不配合安检还打人,被轨道警方行政拘留17日

  楚天都市报10月6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张祖华 黄浩)男子推着折叠手推车进站,被安检员告知手推车须折叠方可进站,几句话言语不和,男子一巴掌搧在安检员的脸上,昨天(5日)下午,该男子被轨道警方行政拘留17天。

  10月4日19时30分许,武汉地铁6号线三眼桥站,一男子和家人推着一辆折叠式推车欲从安检处进站,安检员小潘拦住该男子并告诉他:手推车须折叠方可进站。男子说:“我到前面去收。”但该男子不停劝阻,执意推着手推车往前走。安检员小潘说:“你不能再往前走了,再往前走就是闸机了。男子此时冲到小潘面前,一边大叫:“你吼什么吼?抬起右手对着小潘的左脸狠狠扇了一巴掌,将小潘打倒在地。当班其他安检员与站务闻讯赶来,立即将男子拉开并报警。

  民警易胜成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张某控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办案民警邢苏文、唐露霖在尿检过程中发现该男子尿液样本呈阳性。随后,男子承认了吸毒。据了解,该男子姓张,35岁,武汉人,无业,今年七月开始吸毒。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张某因殴打他人处行政拘留二日,因吸毒处行政拘留十五日,合并执行行政拘留十七日。

  注:视频中最后几秒的左上角,可以看到打人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