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家门口倒车误把油门当刹车,连擦三车后冲进自家撞伤三人

黄某家中一片狼藉黄某家中一片狼藉

  楚天都市报10月15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段菲)拿到驾驶证不到一个月,一新手司机开着刚买没几天的车在家门口倒车时,把油门当刹车连擦三辆车,惊慌失措间又一脚油门冲进自己家里,撞上正在家中吃饭的亲属三人。

黄某一脚油门冲进自己家中黄某一脚油门冲进自己家中

  10月14日下午6时许,武汉市黄陂区交通大队122指挥室接群众报警,在前川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小车撞进家中致三人受伤。指挥室第一时间联系120救护车赶至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同时联系事故民警张广斌至现场处理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未上牌的SUV整个车身都嵌在屋中,房屋、车身严重受损,民警当即将肇事男司机控制,并联系拖车将车辆拖走。

  原来,驾驶人黄某今年9月底才考取了C1驾驶证,拿到驾照没几天就买了辆新车,准备作代步车。10月9日,爱车提回家后黄某练了几天感觉还不错,谁知道这还不到一个星期,车号牌都还没上,就出了这样一桩事故:10月14日下午6时,黄某某外出回家将车停在门口,看车没停正便准备稍微调整下把车停正,在倒车的时候却不小心将油门当成刹车一脚踩了下去,车子倒退至马路中,且倒车途中接连碰擦了三辆停在路边的小车,黄某顿时慌了神,连忙踩油门准备将车迁移至家门口,谁知因太过紧张,踩油门的力度没有把握好,这一脚油门下去,车就冲进了家里,直接撞上了正在家中吃饭的黄某亲属三人。

黄某家中一片狼藉黄某家中一片狼藉

  经医院检查,三名伤者中两名只是简单擦伤,另一名年轻女性手部骨折,已在医院进行治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