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手指被卡小天手指被卡

  楚天都市报10月28日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陈梦娟 李敏)五峰县某小学一年级学生小天(化名)课间玩耍,无意中把左手无名指插入门栓金属孔,卡在里面无法拔出。当地民警接到求助电话后赶到,尝试用菜油润滑依然无法拔出,最后只得拆掉门框,在消防队员的协助下才将手指取出,送医后幸无大碍。27日,小天妈妈专程给民警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10月22日下午4时许,五峰县五峰派出所接到实验小学张校长求助电话称:一年级学生小天手指卡在门栓里面,无法拔出,请求帮助。民警迅速赶到实验小学,经现场了解得知:课间休息时,小天调皮将手指插进门栓金属孔,可卡住后无法拔出。时间一长小天急得哭起来,手指也充血。民警一边试着用菜油润滑尝试能否将手指取出,一边联系开锁师傅。但因没有专业工具,一时无法取出手指。以防对小天造成二次伤害,民警和老师们将门栓周围的门框卸下,同时请求消防中队帮助。消防员来后使用专业工具,终于成功将小天的手指从门栓中取出。医生检查后表示,手指并无大碍。

小天被解救后就医小天被解救后就医

  27日,小天妈妈何某桃给派出所送来锦旗表示,孩子调皮好动,把手指放进了门的卡扣里无法取出来,感谢民警和消防队员的帮助,使小天的手顺利取出而毫发未损。小天妈妈称,今后会严加管教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