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两辆宾利在4S店维修时相撞

  其中一辆当时停在操作台待修 店方称在联系肇事方

图为:代先生的车尾部受损较严重图为:代先生的车尾部受损较严重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曲严)自己的宾利车,停在4S店正常维修,被另外一辆宾利车撞坏。昨日,距离事发已经过去50多天,此事还没解决好,被撞的宾利车主代先生很是烦恼。

  代先生介绍,他的朋友于2016年11月花300多万元买了这辆宾利,之后过户给他。今年8月24日,因为车子的涡轮增压出现问题,他将车开到黄陂区盘龙汽车城宾利4S店维修。

  9月6日下午,代先生突然接到4S店工作人员的电话,说他的车被撞了。他赶到后发现,自己的车前后左右多处受损。4S店工作人员告诉他,是另外一辆宾利车主聘请的司机,开车将他的车从操作台上撞下来了。

  按照保险公司的定损,代先生的车维修需要花费22万多元。但现在50多天过去了,4S店工作人员只是说可以将车修好,他不认可。“按照4S店的流程,在维修区内,只能是4S店的工作人员可以驾驶车辆,在交车区工作人员将车交给车主。我的车停在维修区,为什么会有非4S店工作人员驾驶车辆过来,还造成事故?”代先生十分不解。

  代先生提供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进入一辆停在车位上的车,车子启动后,径直往前开,撞上代先生的车后停下。随后,店里的两名工作人员跑过来。

  昨日上午,记者和代先生一起来到盘龙汽车城宾利4S店,看到代先生的车停在待维修区,车头车尾受损最重,两侧也有受损痕迹。肇事的宾利正在维修,右侧车灯还没装上。

  4S店销售经理罗先生表示,事发时代先生的车停在操作区,另外一辆宾利刚维修好,司机主动要求自己开车离开时,撞到了代先生的车。事发后,店里报警并报保险,一直在联系肇事方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