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襄阳谷城深夜两车相撞一人被困,肇事司机疑似酒驾逃逸

  楚天都市报10月30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刘永正)10月30日凌晨0时13分,襄阳市谷城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谷城县石花镇大峪桥前面花果山加油站旁一辆皮卡车和一辆面包车相撞,一中年妇女被困面包车副驾驶,情况十分危机。襄阳谷城消防中队迅速赶赴现场施救,经过近10分钟左右的营救,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只见出事面包车的副驾驶车门已严重变形,现场一片狼藉,到处都是车体残片。据报警人称,皮卡车司机疑似酒后驾驶,发生车祸后该司机逃离现场,一名中年妇女被困面包车副驾车无法动弹。

  经过消防队员的勘察,被困人员被卡在面包车副驾驶车门内侧,且有少量活动空间,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根据现场情况,救援队员决定使用液压扩张器对车门进行扩张待有足够的空间后,将被困人员救出。救援过程中,消防队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一边小心翼翼对车门进行扩张。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在120医护人员的协助下,被困人员被转移至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