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11月27日讯(记者高伟 通讯员任莹)一辆客运小巴士,与一辆满载砖块的大货车迎面相撞,车上7人被困,包括2名孕妇,荆州消防闻警出动。事发荆州区207国道安家岔往枣林铺路段。

  11月26日上午9时34分,荆州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派出14名指战员、一辆抢险救援车和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前往实施救助。

  10时05分,消防救援人员和车辆到达事故现场。救援人员在现场侦查后发现,该起事故是一辆客运小巴士与一辆载满砖块的大货车迎面相撞,两车车头部位遭到撞击已凹陷,车旁砖块、碎玻璃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

  现场目击者介绍,小巴车上共有7人,包括2名孕妇,所幸撞击力度不是太大,并没有出现较大的人员伤亡,仅是客车司机和售票员伤势较为严重,在消防救援赶到之前,已拨打120送往附近医院紧急救治。

  为了确保没有遗留人员被困车内,消防员在第一时间登上客车进行仔细搜索后,消防指战员将现场的后续处置事宜移交给交警部门。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