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小车与公交车路口相撞,小车受损严重,两名乘客受轻伤

  楚天都市报12月25日讯(记者刘孝斌刘中灿)12月25日上午11时30分许,在武昌区白鹭街和惠明路路口,一辆白色凯迪拉克小车与一辆343路公交车相撞,凯迪拉克车头部位受损严重,公交车上两名乘客受轻伤。

  目击者李女士表示,25日上午11时40分许,她在路过白鹭街和惠明路路口时,看到一辆直行的白色凯迪拉克小车,与一辆左转弯的343路公交车相撞后停在路口。当时,343路公交车上有10多名乘客,白色凯迪拉克小车上只有一名20多岁的男司机,均站在附近。白色凯迪拉克小车的车头部位受损严重,引擎盖严重变形,驾驶室内安全气囊弹出。343路公交车车头右侧被撞坏,前挡风玻璃破损。

  25日下午2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涉事车辆和人员均已撤离,道路通行正常。

  白色凯迪拉克小车车主陶先生介绍,他的车是去年3月份花费30多万元购买。当时车上只有他一个人,他的车已经过了斑马线正在直行,343路公交车在此处转弯。

  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发生后,两名受轻伤的乘客被立即送到附近医院检查没有大碍,已经离开医院。至于此事的处理,以交通管理部门的调查结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