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贵重物品大意放置被“盗” 男子慌忙报警闹“乌龙”

  (通讯员 刘冲 李丹)8月8日,市民周先生放置在私家车里的万余元现金和电脑被“盗”,惊慌失措的他赶紧拨打110报警。民警到场快速“破案”,原来,周先生一时大意,将物品忘在了办公室。

  当天16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接到周先生报警称,在爱康医院附近,其放在车里的1万余元现金和笔记本电脑被人偷走,需要处置。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了解情况。

  42岁的周先生告诉民警,他下午开车到医院看望病人,一会的功夫,等他再次回到车上时,却发现车门未关。周先生在车里查看了一番,发现装有现金的包和一台笔记本电脑不见了。

  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车内并没有明显翻动的痕迹。民警调取监控时发现,周先生离开的时间段也无行迹可疑的人员经过车旁。正当民警继续努力挖掘线索时,周先生接到同事打来的电话:包和电脑在办公室。

  原来,周先生当天着急看朋友,将包和电脑忘在了办公室,却自以为放在了车上,看完病人后他发现车门没锁,以为遇上了小偷,便急忙报警。

  “不好意思,给你们带来麻烦了!”周先生接到同事电话,向民警表示歉意。

  警方提醒:市民朋友们出行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贵重物品,离开车时,务必确认车门已锁好、车窗已关好,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