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街头“呵斥”牵出涉黄线索 鄂州警方抓获7人

警方查缴现场警方查缴现场

  中新网湖北新闻9月12日电 (王厅 邵峰)近日,鄂州警方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通过缜密侦察,抓获7名涉黄人员并依法将涉案KTV查封。

  今年7月18日6时许,两男三女出现在鄂州城区某街头,一男子呵斥其中一名女子,附近有群众正好看到并听到讲话内容,怀疑其是卖淫团伙。

  7月24日,鄂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薛四清在走访群众时,有群众主动举报该线索,薛四清立即指示“铁鹰”专班余光小组对该线索展开侦察。

  通过视频侦察与跟踪,余光小组成员成功锁定该两男三女的身份信息与租房住址,并查证该五人确有组织介绍卖淫重大嫌疑。

  获知侦察情况后,薛四清迅速指令由鄂城分局治安大队主办该案件,“铁鹰”专班及各警种密切配合。

  警方查明:2019年7月至8月,城区某娱乐会所负责人陈某(男,黄石市人)与经理梁某(男,十堰市人)先后介绍三名女子向两名男性提供特殊服务,并从服务费中抽取提成。

  9月2日至5日,“铁鹰”专班余光小组会同鄂城分局治安大队分别对上述查明的7名涉黄人员实施精准抓捕。9月10日,警方依法将涉案的KTV查封,勒令停业整改3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目前,陈某、梁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5人被治安拘留。(完)

  责任编辑:张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