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视频|男孩入厕被陌生男子捂住口鼻 50多岁嫌疑人被抓

  7岁男孩在市区一家购物中心上兴趣班,课间在上厕所时,被一名陌生男子突然捂住口鼻,所幸同学及时出现,得以逃脱,有惊无险。

  任女士的儿子今年7岁,孩子在上兴趣班课间休息时,独自来到购物中心一楼上厕所。据其儿子描述,他刚走进洗手间的时候,就有一个中年男子从他的斜后方绕到他的正前方,忽然就伸出手捂住他的口鼻,然后顺势扭到后方,紧紧地捂着,持续了一会儿。

  就在这时,碰巧有几名同样上兴趣班的高年级学生也来上厕所,看到这个情况后,及时进行了制止。

  事发后,任女士立即报了警,并调取了监控视频,在观看监控的过程中,儿子指认出了捂他的那名男子。

  接到报警后,永兴派出所立即对报警人、当事人、目击证人进行了走访询问了解基本情况,同时迅速对现场及外围监控开展视频侦查工作,并根据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进行走访排查。

  经过连续三十个小时的紧张工作,2月5日凌晨,警方明确嫌疑人许某某身份,并于凌晨3时许将许某某在其家中抓获。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