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恒杨恒

  湖北省影视艺术中心导演 杨恒 25岁

  谈武汉变化:城市交通越来越便捷、城市发展带来的交通阵痛逐渐缓解。地铁三号线即将开通、三阳路立交将重新投入使用、多条高架桥快速通道通车。

  2016年期望:希望开车出行更加便捷,有更多方便的停车位可以选择。希望公交免费换乘的政策可以正式实施,这样我也可以减少开车出行的次数。

  武汉梦:作为一名影视导演,我的武汉梦就是打造一部制作精良能够引起武汉人共鸣的影视作品,展现每天不一样的武汉。

贝特朗-莫尼埃贝特朗-莫尼埃

  法国摄影师贝特朗-莫尼埃

  谈武汉变化:我觉得现在的武汉像蘑菇,到处都是高楼。我很喜欢武汉,喜欢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我和我的妻子就是在中国认识的,所以我对中国很有感情。如果我的朋友要来武汉的话,我会推荐他们去汉口租界区,我觉得那里非常的有味道,漂亮好看。

  2016年期望:武汉应该多保护一些老的有文化的建筑。

  武汉梦:期待这个城市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有魅力。

杨亚林杨亚林

  文案策划 公益组织志愿者 杨亚林

  谈武汉变化:记得大一刚来武汉的时候,自己专门写了一首打油诗,表达对脏乱差的武汉街道的不满。5年过去,即将见证第3条地铁线的开通,武汉的交通的确方便了很多,工地也少了许多,当然也有许多新的工地出现。这几年,武汉也多了许多适合文青去的地方,比如403,物外书店,但总体上感觉武汉还是个缺乏文化品味的城市。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公益事业,做志愿者,公益组织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许多年轻人也愿意去做一些开创性的工作。

  2016年期望:未来希望武汉的地铁能更快速地修好,武汉确实太大了,有了地铁能更好地交流和做事。也希望外地来的青年学子有更多人愿意留在武汉,其实武汉是个很丰富的城市,有潜力。希望武汉能够更加开放和包容,对于国际上最新的动态尤其是国际公益组织能够有心胸去了解和接受,当然都要是正能量的。

  武汉梦:希望可以把和谐之光做成武汉最有影响力的青年团体,不仅仅是做公益,能够帮助更多青年认识自己和世界,也帮助这个城市和国家来走向美好和平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