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恋人》武汉二套激爽开播 金童玉女陪你清凉一夏《克拉恋人》武汉二套激爽开播 金童玉女陪你清凉一夏

  他是炎炎夏日的一场清凉雨,她是消暑必备的激爽冰激凌!7月5日,由亚洲天王、韩国巨星rain、内地花旦唐嫣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巨制《克拉恋人》将亮相武汉二套“天天影视汇”,给您带来一段既养眼又清新感人的励志爱情故事。灰姑娘再现荧屏、霸道总裁依然痴情,这个暑期,就让唐嫣和Rain陪您清凉一夏吧!

  《克拉恋人》讲述了一则发生在由唐嫣饰演的平凡女孩“米朵”与由Rain饰演的钻石公司总裁“萧亮”之间,既有现实一面但又缺乏少女浪漫元素,充满励志又包含正能量的都市爱情故事。其新颖独特、别出心裁的剧情视角让观众体会到了与传统偶像剧囿于“情爱”的小格局不同的“克拉式爱情观”。

  盛世美颜,一群男神女神陪您消暑!

  在《克拉恋人》中,韩国顶尖全栖艺人Rain饰演性格阴郁的高冷总裁萧亮,他习惯用理智和利益控制一切,表面绅士温和,实则冷漠防备,直到遇见米朵,暖萌气质瞬间爆发,反差魅力势不可挡。而女神气质爆棚、一向以完美形象示人的唐嫣此番则彻底突破形象,剧中回归都市平凡女孩,从职场小白到都市丽人,上演了一出“胖女孩也有春天”的励志故事,两百多斤的新形象更是令人目瞪口呆。

  除了两位主演,众多配角的颜值也是秒杀级的。一向演技、颜值满分的罗晋则一改过往深情男形象,成为妇产科“花心萝卜”中的战斗机;柔弱清纯的迪丽热巴,则开启性感魅力,变身“风情万种,逗比无限”的大明星。在众主创“舔屏级”高颜值的演绎下,《克拉恋人》更显赏心悦目,令人欲罢不能。

  巨额投资,给您带来影院级享受!

  《克拉恋人》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在服装、造型、美术、灯光、场景等方面斥双倍资金,聘请国际顶级团队加入,全权负责演员造型、妆容,服装则全部选定欧美奢华潮流品牌,以欧美、日本、韩国采购为主,上百套名牌及最新造型打造超in偶像剧。

  与片名中“克拉”的高端浪漫相匹配,《克拉恋人》的场景选择横跨亚欧两大洲,以上海、韩国、比利时、法国为主要背景,让观众在欣赏剧情的同时也能得到视觉上的极致享受。从早就曝光的剧照来看,其中无论是气派的现代化办公环境、靓丽抢眼的人物造型还是堪比大片的风景与画质,都让《克拉恋人》妥妥“国际范儿”。

  “舔屏”男神女神,“满屏”极致美景!7月5日起,欣赏一段清新浪漫、励志感人的爱情童话就请锁定武汉二套“天天影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