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跑马故事

  

1:50  配速组   Freddy1:50  配速组   Freddy

  我出生于法国的孚日山脉。那里人们的第一爱好就是运动:爬山、踢球、滑雪、跑步、打网球、骑自行车·····

  从5岁开始,我就陆续地参加冬季两项比赛越野滑雪比赛,高中时期曾代表学校参加世界高中生滑雪大赛,取得第三名。来到武汉之后,我越来越经常跑步,从开始的一个人跑,到每周就跟武汉当地的跑者参加跑步活动。最大的愿望就是最近几年能参加所有中国的马拉松大满贯赛事。

2:00  配速组   Majd2:00  配速组   Majd

  我叫马杰德,来自约旦,小时候很顽皮,喜欢踢球,跑步,3年前我来到中国留学,学中文,我经常早上在操场和东湖边独自慢跑。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通过踢球的一位中国朋友,开始加入武汉的跑步圈子,我开始跟他们一起,每周有组织的一起跑步,之后我开始参加一些中国的路跑和越野跑赛事,我喜欢这里的跑步氛围,这里有很多热爱跑步的人在支持鼓励我,我会继续奔跑下去,就像人生一样,不断地思考、进步,无论昨天、今天还是明天。

2:30  配速组   王涛2:30  配速组   王涛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在部队磨练过的我,有着强壮的身体和坚强的意志,坚持跑步。以前一直是短距离跑,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这几年练长跑就游刃有余。每一位坚持跑步的人,都希望在赛道上展现和超越自我,而跑过马拉松的跑友则有更高的追求,跑越野,跑超马,跑PB,跑大满贯,还有当兔子。

  长期的锻炼坚持,使我对跑步的方方面面了如指掌,参加的比赛也增加了临场经验,充沛的体能稳定的配速,这些都是兔子的必备条件。有幸能够成为本届武汉知音汉阳女子半程马拉松官方领跑员,为赛事助力!

3:00  配速组   何亚雄3:00  配速组   何亚雄

  我是来自南方航空武汉分公司的一名乘务员,热爱夜跑,工作闲下来的时候就喜欢跑跑步舒展一下筋骨和思维。都是体力、耐力和自信心上的慢慢累积增长。因为跑步,我从一开始的82KG瘦到了72KG

  我和我的女朋友也是因为跑步才越走越近并最终走到了一起。这一次她幸运的抽中了2017武汉·知音汉阳女子半程马拉松,我想能够作为官方兔子,为她,也为更多的女性跑步爱好者保驾护航,引领她们到达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