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3:0击败天津锐虎,楚风合力距中乙更近一步

  楚天都市报10月13日讯(记者徐平)13日下午,在2018中冠联赛全国总决赛8进4首回合的比赛中,坐镇新华路体育场的楚风合力以3:0力克天津锐虎,距中乙更近一步。

  2018中冠联赛于今年8月开始全国各个大区赛的争夺,全国共有58支球队参与这项赛事,最终楚风合力和武汉尚文以南二区冠亚军身份跻身到全国总决赛中。在16支参加总决赛的队伍中,将采取两回合主客场淘汰赛制,决出排名前6的队伍,他们将获得明年参加乙级联赛的资格。在此前的16进8的比赛中,楚风合力顺利突围,而武汉尚文则被南京沙叶淘汰出局。

  本次八强战,作为楚风合力对手的天津锐虎主动放弃了主场,所以双方约定在13日和14日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两回合“背靠背”的较量。从首回合的比赛过程来看,天津锐虎实力在楚风合力之下。因为首回合算天津锐虎的主场,这个0:3,也意味着天津锐虎要实现晋级,必须在14日的比赛中踢进楚风合力4球以上。

  如果不出意外,楚风合力将铁定跻身四强,并锁定一个下赛季参加乙级联赛的参赛资格。届时,湖北武汉又将产生一支职业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