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省运会足球比赛落幕,武汉U13代表队夺冠

  楚天都市报10月13日讯(记者徐平 摄影记者邹斌)13日,省运会男足U13年龄段决赛阶段的比赛在黄石体育场落下帷幕,这也是本次省运会足球四个项目的最后一项比赛。由西班牙主教练阿尔贝托统领的武汉代表队在最后一战中以4:0战胜鄂州代表队,以7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

  赛后,阿尔贝托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一场比一场有进步!”在谈到省内其他代表队时,阿尔贝托表示,孝感和襄阳代表队的水平也不错,有不少队员的表现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是阿尔贝托第一次率队出战省运会,对于赛事氛围,他感到还不太理想,“球迷太少了,在西班牙,即便是青少年比赛,看球的人也很多。不过这是在中国,还需要时间来培育市场。”

  阿尔贝托还谈到了同年龄段中国球员与西班牙球员的差距,“到了这个年龄段,西班牙的孩子都已经踢了好多年的球了,不像中国的小球员,有的才刚刚起步,他们对于足球的理解还存在不小的距离。”

  阿尔贝托还表示,他已经适应了武汉的生活,也非常喜欢这座城市,下一步准备把家人也接到武汉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