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上午,新洲区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回顾总结2021的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2年的工作,全局9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环卫中心等两个先进单位,黄志刚等11名“五星级党员”,张仲平等14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先进个人,罗骏等15名年度考核优秀个人受到表彰。环卫中心代表黄志刚、“五星级党员”代表范秀华、年度考核优秀代表沈琳、先进个人代表刘红星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胜军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并就2022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七个方面的具体部署,一是强化机制创新,完善城市长效管理体系;二是强化项目支撑,提升城市承载服务能力;三是强化环境治理,提升城镇市容环境质量;四是强化市政管理,提升设施运行服务水平;五是强化重点工作,提升核心领域管理水平;六是强化依法行政,提升城管执法效能,七是强化素质提升,提升执法队伍文明形象。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文海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2021年的工作成绩,并结合实际,对全体城管人提出了做一个爱学习的人、一个充满激情的人、一个热爱岗位的人、一个勇于担当的人、一个思想破冰的人、一个严格自律的人的具体要求。他要求要进一步厘清工作职责,理顺工作关系,加强领导抓落实;要进一步理顺、整合市、区督导检查机制,强化督导抓落实;要探索科学的工作理念、机制,创新方法抓落实;要强化业务学习、提高整体素质,建好队伍抓落实,提高城市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建设生态、环保、美丽的新洲,为实现“四区一高地”的宏伟目标贡献城管力量。(通讯员汪珊英 黄建兵 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