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下午,新洲区邾城街召开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推进暨3月份“路长制”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罗棋旻等三名“路长”被评为金牌“路长”、银牌“路长”、铜牌“路长”,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2000元奖励。

  经过前期各项基础工作,3月份起,邾城街正式启动城市综合管理“路长制”工作,9名“路长”上路履职。根据《邾城街城市管理“路长制”考核奖惩办法》,街道对9个“路长制”管理责任区及9名“路长”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考核从执法形象、出勤率、履职情况、市区考核成绩、“路长制”活跃率及内勤档案管理6个方面进行。根据3月份综合考核评比结果,第七责任区得分排名第一,“路长”罗棋旻获金牌“路长”;第三责任区得分排名第二,“路长”邱仕能获银牌“路长”;第四责任区得分排名第三,“路长”洪正喜获得铜牌“路长”。三名“路长”分获奖金5000元、3000元、2000元。

  会上,金牌“路长”罗棋旻在经验交流发言时说,在第一次“路长制”考核评比中荣获金牌,这是第七责任区17名店长、楼长等责任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将进一步抓业务学习,抓日常工作落实,抓责任到人,做到及时解决城市综合管理问题,提高“路长制”工作水平。

  据了解,邾城街制定了严格的“路长制”工作考核办法,将每月开展考核评比,促进“路长制”工作的深入开展。(通讯员 黄建兵 邱文 喻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