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问题

  1.2014年8月至2017年4月,京山县工商局广告协会秘书长、局办公室副主任胡汉斌利用职务便利,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2017年1月,沙洋县交通运输局副科级干部杨后军,收受沙洋县物流发展局赠送的公款充值油卡,多次使用该油卡为其私家车加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2016年12月18日,沙洋县拾回桥镇七里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高先俊在村委会办公场所为母亲操办寿宴,收受非亲属人员礼金,且在操办前未按规定报备,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2016年10月4日,钟祥市温峡口水库管理处党委副书记、副处长翁泽祥违规操办女儿婚宴,收受非亲属人员礼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5.2017年4月28日,钟祥市石牌镇正科级干部郑厚虎违规操办外孙“满月宴”,收受非亲属人员礼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2015年至2016年期间,荆门市东宝区石桥驿镇叶冲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开宝安排村会计虚开发票套取资金,冲抵该村的生活招待费、送礼等开支。同时,王开宝还存在其他违纪违规问题。王开宝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7.2016年3月,荆门市掇刀区团林铺镇青龙村党支部书记刘向东在担任青龙村党支部副书记期间,虚列村集体道路维修合同套取资金,用于冲抵村集体生活招待费、购买烟酒及土特产等开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8.2017年1月28日,荆门市国土资源局屈家岭分局规划勘测队队长吴东,使用单位公务油卡给自己私车加油;2016年1月至2017年5月,该分局司机熊大江利用保管单位公务油卡的便利,多次为自己私车加油。吴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熊大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