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5月13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阮仲秋)5月11日,丹江口市石鼓镇一村民报警称自己的衣服遗忘在路边,半小时后再去找却不见了,石鼓派出所民警经过仔细寻找,终于在一处工地土堆里发现衣服并用装载机将其刨出,钱包内的五百多元现金、身份证、驾驶证和银行卡全部失而复得。

  当天上午,丹江口市公安局石鼓派出所民警接到村民孙报警称:我的衣服被人偷了。经询问后得知,孙某上午在路边果园干活,因天气较热,就把外套随手扔在路边,回家的时候竟忘了穿上衣服,半个小时后来拿却不见了。

  孙某说:“那衣服不值钱,主要是里边装有五百多元现金、身份证、驾驶证和银行卡。”见孙某急得直跺脚,民警一边安抚一边寻找。

  经查,民警发现果园路边有渣土车和铲车轧过的痕迹,而且附近正在修路,判断孙某衣服很可能被过往车辆带走,民警立即沿路找到工地司机,终于通过一辆装载机李师傅得知衣服被埋进了土堆。

  “我以为是件没人要的烂衣服,就直接铲走了。”负责路面平整的李师傅如实讲述。

  最终,李师傅利用装载机将孙某的衣服从土堆里刨出,钱包里的东西一样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