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王建军同志任前公示公告

  中共襄阳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19年第63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

  王建军,男,汉族,1972年7月出生,枣阳市人,在职党校研究生学历,1990年9月参加工作,199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枣阳市新市镇党委书记、镇长,原襄阳区政府副区长、东津镇党委第一书记,襄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委委员、西藏山南地区琼结县委书记,襄阳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市土地储备供应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市土地储备供应中心主任,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协助部长负责日常工作)。现任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协助部长负责日常工作)、一级调研员。拟任樊城区委副书记、樊城区一级调研员,提名为樊城区政府区长候选人。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11日至11月15日。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短信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以及遵守组织人事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来信请寄:襄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邮政编码:441021;举报电话:0710-12380;短信举报号码:18371012380;举报网站:http://www.xydjw.gov.cn/12380。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举报查核,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有关情况和反馈查核结果。

  中共襄阳市委组织部

  2019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