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两口罩男冲上公交车 拳打六旬老人武汉两口罩男冲上公交车 拳打六旬老人
两名带口罩的男子竟然冲上停在站点的公交车,对车上一位61岁的老人恶拳相向两名带口罩的男子竟然冲上停在站点的公交车,对车上一位61岁的老人恶拳相向
号牌被故意遮挡的黑色越野车号牌被故意遮挡的黑色越野车

  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两名带口罩的男子竟然冲上停在站点的公交车,对车上一位61岁的老人恶拳相向,这一幕,也惊呆了当时公交车上的所有乘客。

  4月16号下午6:30,方先生从武汉东西湖区的新河桥站坐上了212路公交车,当车停靠在汉口二七路公交车站时,上来两个年轻男子,两人都戴着口罩。其中 一人上车后要求公交司机停一下,打开后门。两名男子上来后先后走到车后门位置,对着坐在那里的方先生就是一顿挥拳。虽然监控没有拍到方先生本人,但是两男 子挥拳打人的动作却恰好被记录了下来。两人打了十几秒钟后,从公交车后门下车,快步走到公交车前面,坐上了一辆号牌被故意遮挡的黑色越野车,迅速离开。

  方先生说自己并未与人结怨,怀疑近期与武湖住房拆迁有关。“当时拆迁办要我签字,我没有签字。”方先生说。但方先生仅仅是怀疑此事和拆迁有关系,并没有 切实证据,他也不认识这两名行凶男子。事情发生后,方先生立即报警。对于已经61岁的方先生来说,此事让他受到了不小的惊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