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录像截图监控录像截图
监控录像截图监控录像截图

  见过逃单的,但是见过逃单连孩子都不要的了吗?

  21日上午,在武汉某超市门口就发生了这让人匪夷所思的一幕,几名女子在武汉某超市门口团伙合作“逃单”,被识破后竟然丢下一岁小孩离开了!

  上午九点左右,水果湖步行街中百仓储超市内收银台前也排起了长队,超市监控记录显示,在三号收银台和四号收银台之间,一位身着浅色上衣,卷发的女子,在排队买单后,站在3号收银台的打包区边装东西边打电话,挂电话不久,她就回头招手叫来了另外一名身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子。

  没一会儿,这名身着连衣裙的女子就穿过3、4号收银台中间的缝隙钻进超市内,和3号收银员搭起了话。

监控录像截图监控录像截图
监控录像截图监控录像截图

  就在这名身着连衣裙的女子对话收银员的同一时间,一名身着黑色上衣的女子从3号收银员身后将一大包东西递出去,交给了打包区的卷发女子。

  因为东西没有经过任何一个收银台就直接递出去了。收银员这个时候就发现不对劲,就相互问买单没,而刚才问厕所在哪的女子将东西拿着走了。

  发现不对劲的3号收银员叫住了还没离开的卷发女子,而此时卷发女子手中多了一个婴儿推车,上面还坐着一个大约一岁的孩子,卷发女子刚才在超市内购买的东西也不知所踪。

  超市工作人员要求卷发女子出示小票,卷发女子表示小票不见了,要求去调监控,谁知等工作人员去查看监控的时候,卷发女子居然跑了,孩子也不要了。

  无奈之下,超市的工作人员只有把孩子送到辖区派出所。目前,警方正在对孩子的身世进行调查。同时,超市也已将监控视频提供给警方,警方正在就此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