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符樱)昨天,台风外围气流已经给武汉送来了3—4级北风,今起三天,其威力还将升级, 明天我市阵风可达6级左右,而明后两天我市最高气温或跳水至21℃

  今年17号台风“鲇鱼”正在一路向西、步步逼近,昨天已经登陆并横扫台湾,今天凌晨到上午,会在我国福建沿海再次登陆。虽然台风不会直接冲到湖北,但其外围的偏北气流昨天已经给我省送来了3—4级北风,今天,北风会增强到4—5级,阵风有6—7级。今明两天,我省东部地区还会迎来中到大雨,高温明显下滑,明天全省最高气温将只有21℃—24℃。

  对于武汉而言,今起三天天天都是风雨交加,其中明后两天雨势较大,预计有中雨,此外,明天阵风可达6级左右。风雨中我市气温也将“跳水”,明后两天我市最高气温可能跌至21℃左右,大家将领略到秋寒的威力。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转阵雨,气温22℃—26℃,湿度60%-95%,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有中雨,气温17℃—21℃,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明晚到后天白天阴天有中雨,气温17℃—21℃,偏北风3到4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