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通讯员 杨浩 报道:丹江口市男子张某因染上赌博恶习,半年时间四处借债30多万元,为偿还赌债,他竟暴力威胁父亲卖房替其还债。

  9月20日,丹江口市大坝办事处70多岁的张老伯找到均州路派出所值班民警申波,老泪纵横地说:“救救我吧,我快被儿子逼疯了。”经询问,张老伯说:“我儿子欠下巨额赌债,这几天不停给我发威胁短信,叫我卖房替他还债。”

  原来,今年38岁的张某自小受父母溺爱惯养,长大成年后,无业的张某成天四处闲逛,结交了一批社会青年,花钱大手大脚,还染上赌博恶习。今年6月20日,多日未归的张某突然回家找张老伯要钱,称在外面欠下7万元赌债。面对儿子反复逼要,张老伯心头一软,拿出多年积蓄帮儿子还了这笔债。

  平静日子没过多久,张某再次找父亲要钱。这次张老伯没答应。为躲避儿子无理纠缠,他索性搬到女儿家。张某则通过电话、短信威逼父亲,要求父亲马上将房子卖掉,帮他还30万元赌债,否则将报复家人。

  9月22日,申波突然接到张老伯的电话,称张某一早回到家,翻箱倒柜没找到钱,正手持一把70厘米长的砍刀在小区内四下挥舞寻找家人。张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后,竟然说:“我找我爸要钱花,这是我们家的事,关你们外人什么事?”

  目前,张某已被丹江口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