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打滑撞毁10节大型护栏越野车打滑撞毁10节大型护栏

  武汉晚报讯(记者姚传龙)四周车流不大,沿护栏平直行驶,一辆本田XRV越野车却突然失控撞向护栏,车辆大面积损毁,致使晴川大道发生轻微拥堵。由于撞毁10节护栏,司机除了需要维修车辆外,还要面临1万元的护栏赔偿费用。

  事情发生在今天上午10点10分,市民张先生看到,一辆白色XRV轿车沿护栏从鹦鹉洲长江大桥向长江大桥方向行驶,突然一声响,车辆撞向路边护栏,接着变形的护栏将车辆缠住,最终车辆行驶10米左右才停下,而对向车道一辆洒水车经过,所幸两车未猛烈相撞。

越野车打滑撞毁10节大型护栏越野车打滑撞毁10节大型护栏

  上午10点30分,武汉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车辆前部损毁严重,车身变形,前轮爆胎。10节护栏受损,车辆上的男司机和一名女性乘客站在据事故现场20米远的路边观望,男乘客左腿疼痛,但没有生命危险。看见记者赶到后,两人离开,救援人员正在将车辆拖走。

  围观群众表示,事发时周围车辆极少,事故车车速不算太快,可能是车辆左轮压上栏杆的底部铁墩,随后打滑引发撞向护栏。

越野车打滑撞毁10节大型护栏越野车打滑撞毁10节大型护栏

  据负责栏杆的市政工人介绍,市面上护栏有三种规格,其中小护栏价值400元,中等护栏为700元,大型护栏价值1000元。10节护栏意味着需要赔偿10000元,而这部分赔偿不少保险公司是拒绝赔付的,需要车主自掏腰包。

  由于晴川大道上车流量不大,车祸未引起严重拥堵。目前,汉阳交警正在对此事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