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举行新闻通气会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举行新闻通气会

  长江云报道 4月18日上午,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宣布,武汉道路停车推出新版APP,服务功能全面升级。

  一、新版APP有哪些新功能?

  (一)新版APP可以选择自动付费,钱包充值,无需操作,即停即走。新版武汉停车APP最核心的功能就是无需车主任何操作就能自动付费,车主只要下载新版APP,签约后绑定车牌号,在“钱包”中预存一定金额的停车费,随时即停即走,享受无需任何操作的停车体验。

  (二)路内路外都能实现自动付费功能

  新版APP自动付费功能还将覆盖到路外停车场,车主在已联入“武汉停车”系统的停车场中可通过自动付费自由出入,无需任何操作。

  (三)优化了用户界面,查询、充值、补交更快捷新版APP优化了用户界面,界面符合直觉,更加友好。车主打开APP后,在首页点击“停车清单”,即可看到所有的停车订单信息;点击“快速充值”,即可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联在线等方式在武汉停车钱包中充值;如果车主忘记支付停车费,在首页点击“欠费补交”,输入车牌号后即可查询到车主的所有欠费信息。

  (四)取消后付费功能

  老版本APP中的后付费功能容易引起歧义,产生误操作,新版的APP中取消了后付费功能。

  二、如何升级新版APP?

  安装过“武汉停车”APP老版本的车主,打开“武汉停车”APP后即可自动更新至新版本。

  未安装“武汉停车”APP的车主,安卓手机车主可在360市场搜索“武汉停车”下载,苹果手机车主可在app store搜索“武汉停车”下载。下载完成后,打开APP,点击“立即注册”,输入手机号、设置登录密码、输入短信验证码后,即可完成注册,进入APP完成签约后即可使用。

  三、老版本APP是否还可继续使用?

  不能,新版启用后老版本即刻停止使用。未下载新版APP或未更新的用户将无法使用APP交费。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王凯 通讯员 陈明 林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