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首义之城,探访今日武昌”,一年一度的“红色巴士一日游”活动今日(18号)开始报名了。

  据了解,凡参与报名者可以免费乘坐独具特色的“红色巴士”, 叩开武昌起义门旧址,走进辛亥革命博物馆、辛亥革命起义纪念馆,探访毛泽东旧居陈列馆、农讲所、陈潭秋烈士纪念馆、首义碑林、昙华林等8个武昌红色旅游地标,感受首义之城的红色文化基因。

  据主办方介绍,为响应“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今年“红色巴士一日游”活动还增加了氪空间、珞珈创谷、181创意园等武昌区科技文化产业园,让大学生真切感受到首义之城的创业就业活力。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答题摇红包活动。

  爱上一座城,如同恋上一个人。走近她,发现不知道的美。大学生可通过所在高校团委报名,或点击此链接

  (http://www.chinapowerdigital.com/other/diantai/)报名参加本届“红色巴士一日游”。报名时间自18号起,24号结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咨询电话:85561001。

  本次活动由中共武昌区委宣传部、武昌区文明办、共青团武昌区委员会和武汉广播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共同举办。点击下方二维码方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