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写小说月入过万,武汉19岁高职新生为父母买房!最高一个月能挣十万元|《经视直播》

  现在房价很贵,很多年轻人买房可能还要靠父母。但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有一个大一新生,他不仅不靠父母买房,还给父母买了房。那他买房的钱哪儿来的呢?写书赚稿费挣来的,最高一个月稿费挣了十万。当别的孩子还在靠父母养的时候,他已经开始反哺父母了。

  这名年轻人叫童浩,今年19岁,来自武汉,与同龄人相比,稍显成熟稳重。说起写作,童浩说,这要特别感谢小学四年级的语文老师,课间老师经常给同学们念网络小说,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娴熟的文字运用技巧,让整天扎在教材里的他耳目一新。

  随着接触的网络小说越来越多,爱好写作的他,也开始尝试创作。起初,他就在QQ空间里写,直到初二,童浩突发奇想,写了个约两万字的故事,发表后反响不错,成了网站签约作家,并拿到人生第一笔稿费。至今他都清楚的记得,网站编辑跟他谈签约时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