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震惊!家长与学校保安起冲突,保安拿辣椒水喷家长

  11月19日早上,在武汉市光谷第二小学门口,发生了惊人一幕。一些学生家长和学校保安起了冲突,其中,有家长和小孩被不同程度地喷了辣椒水,来看看。

  这一幕发生在当天早上8点多,武汉市光谷第二小学门口。只见起了冲突后,有些家长和小孩突然捂着眼睛或者脸部跑开,家长介绍,这是保安向他们喷洒了辣椒水。记者向当事保安求证,对方承认确有其事。为何会发生此事?据当事家长介绍,一切都是因为停车引起的。当天早上,一个学生演讲比赛在武汉市光谷第二小学举办,多所学校学生都来此报名参赛,其中一名家长停车位置不当,引起了争执。

  争执中,双方起了冲突,有家长想冲进校园,遭到保安阻拦,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事发后,警察赶到,将家长、保安及校方负责人带回了派出所。派出所里,校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保安是由武汉市保安集团统一聘请,但造成的伤害,校方都会对此负责。武汉市保安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喷洒辣椒水的行为是不对的,将会对涉事保安进行处理。

  目前,武汉市公安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茅店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经视直播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