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汉口新华路综合改造施工,武汉交警发布绕行提示

  楚天都市报1月27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张建勇)1月26日至8月31日,新华路综合改造工程第一期工程施工,新华路(建设大道-江汉北路)由双向6-8车道减少为双向4车道。今日,武汉交警提示,根据预测,该路段通行能力下降30%-50%左右,对过境及到达车流带来较大影响,建议机动车由其它道路绕行。

  交警建议,由北向南方向,前往新华路周边的车辆通过北湖西路、建设大道绕行台北路或西北湖路-万松园路;前往硚口路方向的车辆建议通过北湖西路、建设大道绕行青年路;前往三阳路方向的车辆建议通过长江日报路、建设大道绕行香港路。

  由南向北方向,硚口路方向来车建议绕行青年路、建设大道;三阳路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绕行香港路、台北路、建设大道、长江日报路;京汉大道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绕行解放大道、青年路、建设大道或银松路、劲松小路、劲松巷、建设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