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松滋市一女子读大学期间误入传销,幸得一名男子救出。女子为感恩,不顾男子已婚与其同居生子。去年春节女子回家,认识了心仪男子,两人领了结婚证。近日,女子从海南回家结婚,同居男子赶到松滋百般阻扰。9月23日,民警发现后,对该男子批评教育,这段畸恋终于了断。

  9月23日,松滋市公安局纸厂河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发现一农户家争吵厉害,遂上前询问。民警了解得知,2000年,纸厂河镇女子晏某读大学期间在海南误入传销组织,幸得贵州人饶某救出。晏某为感恩,不顾饶某已婚与其同居,几年后育有一子,虽然两人性格不合经常争吵,但是因为有了小孩,还是一直生活在一起。

  2014年春节晏某回家,认识了离异男子贾某,通过一段时间接触,晏某决定结束与饶某同居关系,与贾某领取了结婚证。近日,晏某从海南回家结婚带孩子,饶某百般阻扰,紧随其后到晏家限制晏某外出,在家吵闹,要晏某离婚跟他回海南。晏某不从,恰巧派出所民警赶到。

  民警用法律和社会公德对饶某进行批判教育。出于对法律的威慑,饶某保证以后不来骚扰晏某的正常生活,并一次性付清小孩抚养费。这段畸恋终于了断。